甜美系泡椒

【重紫x天之邪】直球狗狗最好命

  屋外月亮高悬在墨色中,发出莹白色的光,撒在地上。屋内重紫和天之邪在作画,当然作画之人为天之邪,画上的人是重紫……

自重紫与亡月大婚后,天之邪就以助重紫修炼为由带重紫到了一处避世之处,亡月也明白,重紫现在的修为还远不够开启天魔令就同意了。

“少君,属下买了些人间小食,请少君品尝”天之邪将食盒放在桌上对在一旁的重紫说。

“好,你放那吧,我等下吃”又是这句,天之邪这些日子也不知道听了多少遍。自来到这处重紫便除了修炼就是发呆,重紫的功力的确越来越高,可人也越来越消瘦。重紫还没达到不食五谷的境界,于是天之邪每天变着花样的做菜为了能让重紫多吃一点。

“少君,属下知道你难过,世人唾弃你惧怕你利用你,可我不一样啊,我永远会陪着少君。”天之邪坐到重紫的旁边,满眼的真诚。

“你不同?你不过也是为了让我早日成为魔尊,带领魔界称霸四界!”重紫突然爆发,“你一句一句少君,声声都在提醒我该肩负起这样的责任,可你问过我愿意吗?如果可以选择,我情愿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凡人,即使是当一个小叫花子。”

“少君不愿我叫少君我以后便不叫,从认识你到现在我从没做过一件伤害你的事情,即使带有目的,可这么久的朝夕相处你看不到我的真心吗?”天之邪重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了,是的,他爱上她了,不知道从何时起,他想永远保护她,被她依赖,而不是像洛音凡一样说一套做一套。

“真心?什么真心?”重紫隐隐有些感觉,但一直还不能确定。

“自然是我对少君,不,我对阿紫的喜欢”天之邪这句话说的很轻,但又足够重紫听到。

重紫一时之间手足无措想逃避,可又能逃到哪里去呢,刚要起身,便被天之邪捉住了手腕。天之邪的手不像他的人一样清冷,反而温热。手心的温度穿给重紫,这一刻重紫竟不想抽出。天之邪轻而易举的将重紫拉到怀里,“阿紫,阿紫,你看看我吧,我不只是天之邪,更不是慕玉,我还是一个爱你的人”重紫不断挣扎,怀抱却越来越紧,她的确不爱洛音凡了,她不敢再爱了,本想就此封心锁爱,可居然因为天之邪有些动摇……

评论(8)

热度(1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