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泡椒

【重紫x天之邪】直球狗狗最好命2

  重紫的挣扎幅度一点点变小,最后像是累了一般竟趴在了天之邪的肩上,“如果我说我有点动摇你会不会开心一点”重紫不是感受不到天之邪的好,相反她对天之邪对她的好一直很珍惜,无论如何,最后不离不弃的是他呀。


天之邪自然是欢喜的,他以为少君会离他而且或是重重的罚他呢。


“可是,现在的我又有什么资格谈感情呢?仙门要杀我,魔族的责任又在我肩上”重紫又冷静下来。

“没关系无论多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直到所有事情都结束,直到你成为一个合格的魔尊,直到你喜欢上我”

“嗯”重紫想明白了一点,她不该消沉下去,应该振作起来,完成她该做的事情,之后好好生活。


接下来重紫依旧努力修炼,天之邪也会帮助她,因为天生煞气,所以修炼起来速度很快。不同的是她不会再经常难过发呆,修炼累了的时候还可以跟天之邪对弈,赏花,品尝美食。重紫的笑容多了起来,小脸也变回了从前的圆润。


某天亡月突然来访,

“我的魔后,修炼的怎么样?可需要我的帮忙?”亡月突然出现在屋里。

“不然你来试试?”重紫说着便向亡月出了手,亡月接下这一击,感受到了重紫的成长,“看来我的魔后最近很是辛苦啊,逆轮的女儿果真不凡”


天之邪听见声响快步进来,稍稍行礼,“拜见魔尊,魔尊可有何事?”天之邪问


“我是来找你的,我要你去助阴水仙拿下天山派”

“现在?走吧”

“好,紫魔,下次我再来看你”之后天之邪便跟随亡月走了。


天之邪走后重紫虽然有些心神不宁,但还是继续修炼……


多日过去了天之邪还没有回来,重紫不免有些担心,又过了两天天之邪终于回来了,却带了满身的伤。

重紫不免留下泪来“走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回来就受了那么重的伤”

“别哭,哭了就不好看了”天之邪伸手擦去了重紫脸上的泪珠。


重紫扶天之邪进了屋,放到了自己的塌上,伸手想要为他脱去衣衫清洗上药,一层一层染血的青衫被褪下,露出骇人的伤口,重紫又落下泪来,“是洛音凡伤的你对不对,好狠的手段,是我之前看错了他,我帮你清理一下,你忍着点”


天之邪乖巧的随她清理敷药,脑门上却冒出了豆大的冷汗。


重紫不知道的是,天之邪的内伤并不重,只是外伤看着吓人,如果他想自己恢复是非常容易的,他只是想她照顾他陪着他。


于是为着治伤重紫把天之邪身体的大多数地方都看光了,而且还是好多遍。


因为伤着不好挪动,天之邪就暂时睡在了重紫的床上,重紫在床边陪着天之邪,怕他有什么事情,不知不觉重紫便睡着了,天之邪施法将重紫放到了他的旁边。


于是重紫醒来的时候就在天之邪的怀里,她又不干动,怕碰疼天之邪的伤口,于是便就着这个姿势,感受天之邪怀里的温暖。


重紫感觉从来没像现在这样安心过,从来没有。

评论(7)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