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泡椒

重生后我靠卖萌暴富



2022年从学校飞往家乡的飞机失事,机毁人亡,大概是黑白无常忘了收我,我的灵魂就这么飘着,飘回了家,我看见一家人为我痛苦为我哭的撕心裂肺,我也悲伤万分,我想还是入了轮回继续当我爸妈的女儿吧……

过奈何桥的时候我努力把自己的身(ling)体(hun)弯曲成一个球,紧紧的贴在前一个人的身上,没喝下那孟婆汤,辗转了多个人,终于找到了我的爸妈,十个月后,我妈顺利的吧我生下来,可为什么到了2017年?我还多了个哥哥?

一个月过去我可算从一个粉猴子长成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小baby,我爸我妈对我的爱毋庸置疑,但新哥对我的宠溺有点过分了吧,上学之前要亲我,回家之后放下书包就要抱我,好吧,看在他颜值还算过得去就原谅他了。话说果然我爸我妈的第一个孩子肤色会比较黑,但上一世经过我的不屑努力,到上大学已经比普通人都白一点了,可我哥现在,妥妥的一个黑皮体育生,果然是继承了我爸的运动细胞和身高优势。

“李宜庭快写作业去,别跟你兄弟们显摆你妹妹了”我哥刚拍了张我的照片又发到了他的兄弟群里,引起一连串的羡慕和嫉妒,当然没有恨。

“知道啦,妈,我这就去”我哥又抱了我两分钟就乖乖写作业去了。

经过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发现我哥好爱给我拍照拍视频啊,想起上一世某音这种视频软件的爆火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赚钱的好办法!虽然长大之后的我只是一个普通女孩,但小的时候可是人见了就夸洋娃娃的,当然,这归功于我爸妈遗传各位的自然卷,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还有双又黑又圆的眼睛,看我哥的反应,我应该比上一世还要好看才对,做个“小网红”应该不成问题吧,然后迎接我们家的就是,就是发财!暴富!

我心里打定主意,baby怎么最受欢迎呢?当然是卖萌啦!从此开始了我卖萌的修习之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