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系泡椒

【刘昊然x你】日记本里没有刘昊然

 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你和昊然在家里收拾屋子,收拾了厨房,客厅,客卧,衣帽间,最后剩下书房和卧室,

“宝贝,那我们分头收拾吧,你收书房,我收卧室,收好我们一起出门吃饭”昊然安排着,

“行”你一口答应,突然想到了你上次把上学时候的日记本从卧室搬到书房去了,心下多少有点虚,希望千万别被昊然翻出来看啊,还是抓紧时间收拾好卧室,然后去帮忙好了。

……

半个小时过去了,你差不多要收好了卧室就听见昊然拿着个本子来找你,嘴里还念念有词,“青春绝对是写不完的题材,这个题材下的故事绝对百看不厌,故事中总有相似的地方,但真挚的情感总会感动到我们,

日记本的浪漫,不再是暗恋故事中的唯一的秘密,它变成快乐时光的替代词,它变成了我和很好的朋友的故事集,带着只有我们才懂的暗语,带着不同时期不同年代的特色,还有对未来的憧憬,

希望我们能大醉一场,去看最好看的烟花,在不同的地方拍很多很多照片,

暮色正浓,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

“刘昊然,把本子给我”你羞的脸红,站起来,要去抢昊然手里的本子,

“宝贝,你什么时候这么文艺啊,我居然不知道,”昊然一脸的笑,“不过这真的是你的日记本?我之前怎么没见过”

“哼”你一把夺过本子,“既然没见过,当然是因为里面没有你啊”

“你的青春没有我?不是说你从初中就开始喜欢我吗?小骗子”

“都说了是我和我很好的朋友的故事集,当然没有你,你那时候对我来说真是遥不可及啊”

“遥不可及不也成了你老公”

“对哦,我还真是幸运”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日记本里没有我,怎么能没有我呢”

“嘿,刘大爷,很正常啦,遇见你之后我早就八百年不写日记了”

“我读你日记,或者,把我写到你的日记里去,二选一”

“嗯……你读吧,反正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我那么非主流”

刘大爷表示无语 

…………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